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基层组织

民革杭师大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6月9日,民革杭师大总支召开工作会议。总支主委王沥,副主委薛大伟、胡巍和联络员崔永恩及10多名总支党员参加。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袁成毅到会并讲话,杭师大办公室主任田洁参加会议。

  党员们首先听取了总支主委王沥对2018年市委会中心工作的解读和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随后薛大伟和胡巍就师大总支上半年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党员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做了具体介绍。党员们一致认为总支上半年的工作卓有成效,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袁成毅部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师大总支所作的努力,认为这次会议非常有意义。他建议民革师大总支可以结合党派特色,围绕杭师大创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更大的作用。

 为纪念即将到来的抗战胜利73周年,会后,与会同志参观了中美合作抗战纪念馆和萧山抗战纪念馆,并详细了解各个藏品的历史以及中美合作在抗战中的有关情况,大家都深受教育,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