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同心·博爱”社会服务

民革“同心·博爱”社会服务团为民送福迎新春

  1月22日,民革“同心·博爱”书画服务团和钱塘书画研究社联合湖滨街道文体站,组织书画家杨培泽、阮振亚、丁永红、芮仲益、王建德、邵德康、叶向阳、陈坤荣、陈继生、汤建民和叶海华等,前往杭州解放路百货商店,现场挥毫,为市民送“福”200张,书写春联100对,喜迎农历戊戌狗年的到来。

  1月27日,民革“同心·博爱”书画服务团联合杭州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上城区残联等,组织书画家阮振亚、丁建华、章多富、韩昀芝、蔡卜博、叶向阳、葛建民、陆一水、高伟、刘玉海、袁磊等,走进上城区残疾人艺术家创作交流创业平台——上城区阳光艺术中心。书画家们在现场挥毫交流,并在现场合作一张六尺整宣“春韵”,赠送给阳光艺术中心。下午,书画家们冒着严寒,在南宋御街阳光艺术中心门口,现场书写300余个“福”字,赠送给过路游客,献上民革书画家的一片爱心。